名人談美兆:陳俊旭博士:美兆微生理評估CP值極高!

名人談美兆:陳俊旭博士:美兆微生理評估CP值極高!

發佈時間:2016-07-28

【陳本瑜 / 台北報導】「美兆二代健檢,跟美國自然醫學界研究的方向吻合,因為現代人不只要『不生病』,還要『更健康』。」自然醫學博士陳俊旭醫師六月底至美兆台北特約醫療機構(台北旗艦館)接受服務時這麼說。這趟健康之行,不僅讓他了解身體狀況,更讓他看到台灣「自然醫學」領域蓬勃發展的成果。

「以前我檢測過某些項目,這是第一次做全面性的檢查。」這次初體驗,讓陳博士對美兆的環境與服務,留下美好印象,「自動化流程很順暢、很有效率。」也令他頗為驚艷。



陳博士表示,這次接受的美兆二代健檢概念,與他在美研習自然醫學的理念不謀而合,「兩者都是探討如何在現有醫界正常檢驗值底下,再找出細微差異與問題。」「而且,美兆選的項目都可說是關鍵性的指標。」他另指出,在美國做功能性醫學的檢測費用極高,「隨便一套重金屬檢測就要好幾百美元,如果多選幾套,不小心就要好幾千美金!」相較之下,美兆二代健檢中25項微生理檢測項目,「可看到效果,又大大幫客戶省荷包,CP值極高喔!」他笑說。

「這次來美兆大有收穫,美兆證實了我胰島素分泌其實還不錯,讓我放心不少;美兆還提醒我鐵蛋白過高的問題,我會開始留心。」原來,陳博士為糖尿病家族成員之一,他知道自己的糖尿病基因很強,去年便開始施行減醣飲食、重量訓練等,「這次檢查,讓我知道我這段日子做對了事!」至於鐵蛋白過高,「發現問題就要搞清楚原因,並想辦法改善。」身為自然醫學的實踐者,陳博士要找各種線索以解決這健康難題。由於很滿意這次的服務,他更表示要帶全家人一起來接受檢查。

陳俊旭博士不僅重視飲食、起居與運動,也將親身的健康體驗透過著作或網站與民眾交流、互動。他透露,現階段正進行「健康村—實驗版」,「兩年前,我找到一片未開發的森林,開發成自然農場,並住在這裡。」這次,陳博士要驗證乾淨的環境,對身體正面積極的療癒效果,我們拭目以待。



美兆健康檢查美兆健檢 健康檢查找美兆 婚前健檢找美兆 公司團檢找美兆|美兆健檢中心專業顧問,百項客製化全身健檢項目,專業醫療團隊服務,多種項目一次檢查,速洽服務專線|健康檢查在美兆 美兆健檢品質保障 美兆健康檢查質優量大價便宜|全身健康檢查讓您在舒適的全身健檢環境中接受完整全身健康檢查、癌症篩檢,專業負責的全身健檢醫師團隊及專業健檢中心護理人員提供最專業貼心的服務,協助您做好個人的健康管理|全家健康找美兆健檢 定期健康檢查保障家人健康|量身訂製全身健康檢查項目,速撥服務專線諮詢|美兆提供全身健康檢查項目、費用,並教您如何挑選合適家人的健檢中心健康檢查套餐|美兆健康管理延長您的健康人生|美兆健康管理三階段→檢查 評估 對策|美兆健康管理五對策→營養 運動 減重 戒煙適酒 改善錯誤生活習慣

 
全身健康檢查讓您在舒適的全身健檢環境中接受完整全身健康檢查、癌症篩檢,專業負責的全身健檢醫師團隊及專業健檢中心護理人員提供最專業貼心的服務,協助您做好個人的健康管理|定期健康檢查保障家人健康|量身訂製全身健康檢查項目,速撥服務專線諮詢|美兆健康檢查|美兆健檢|健康檢查找美兆|婚前健檢找美兆|公司團檢找美兆|美兆健檢中心專業顧問,百項客製化全身健檢項目,專業醫療團隊服務,多種項目一次檢查,速洽服務專線|健康檢查在美兆|美兆健檢品質保障|美兆健康檢查質優量大價便宜|全家健康找美兆健檢|美兆提供全身健康檢查項目、費用,並教您如何挑選合適家人的健檢中心健康檢查套餐|美兆健康管理延長您的健康人生|美兆健康管理三階段→檢查 評估 對策|美兆健康管理五對策→營養 運動 減重 戒煙適酒 改善錯誤生活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