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談美兆:吳伯雄

國民黨黨主席 吳伯雄 先生


Picture
一年來居然瘦了 16 公斤 。「上次來美兆,健康管理師就提醒我一定要減重,為了健康著想,我很用心減重,對目前的成績我很滿意。」體重減輕了之後,健檢報告上呈現的心血管風險指數、脂肪肝等現象都明顯改善很多。

吳伯雄以健康為後盾開創台灣競爭力

  1. 「維護自己的健康,其實是為家人、為社會、為國家。」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相信每一個人把管理自己的健康當作第一要務後,才能讓身邊的人獲得幸福。「說真的,沒有什甚麼比健康更重要。」中國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先生有感而發地如是說。

      
  2. 公務繁重忽略健康重要這位在 2008 年台灣總統大選中,擔當輔選核心關鍵角色的他,在連月運籌帷幄、南來北往地全力輔選後,果真為國民黨贏了場漂亮的選仗。然一旦任務達成,心頭的大石一落地,他積累多時的疲累與不適,就再也無所遁形了。「當舊的毛病、新的病痛一個個出現,我才發現真的好久沒注意自己的身體了。」人稱「伯公」的他認真地說道。
      
  3. 年輕時代,他是個拳擊好手,體力和耐力自不在話下;性格爽朗的他愛交朋友,公務之餘也常邀三五好友打打高爾夫球,以球會友一番;好性情、好體能,讓他即使不特別注重養生,身體也相當硬朗。所以,伯公一向不忌口,葷素口味樣樣都來;尤其,曾任菸酒公賣局局長的他更愛小酌兩杯。說到此,伯公風趣地說:「人說喝酒傷肝,我卻覺得不喝酒才傷心;如果只能選一個,我寧可傷肝而不傷心。」伯公的隨性至情,可見一般。
 
然而,隨著年齡增長,任務益加繁重,接手國民黨主席後的伯公,更是在爭取黨國最大利益的前提下,給了自己最小的空間跟最大的壓力。特別是大選前幾個月,他更是靠著一股使命感,以超人般的意志力支撐著日復一日的繁重行程?

美兆四小時滿足其高效率需求

  • 「明明知道壓力很大,身體在透支,該好好休息做個檢查了;但是要做的事太多、時間太少,我一直沒有付諸行動。」直到大選獲勝,在幕僚的安排下,他來到了美兆會員特約醫療機構?「我本來以為一次完整的健康檢查至少要兩天一夜,沒想到美兆自動化健檢系統/流程只要四小時,而且還能當場看到完整的結果報告,這麼講究效率,相當適合我!」伯公滿意地笑著,頻頻點著頭。
      
  • 談起接下來在美兆健康管理中心的體驗,伯公稱道的就不只是專業和效率,還有現場服務人員的親切,以及整體環境的優雅舒適?「一到這裡,就讓人覺得很輕鬆、很舒服,沒有一點點壓力。」伯公表示這跟他之前在醫院做檢查的經驗完全不同。
      
  • 對於美兆自動化健檢流程以刷卡進入電腦系統,再用電腦來控管每一個流程的順暢性,縮短檢查的時間,伯公覺得相當有趣,直說美兆這套系統真不簡單。
      
  • 當問及他印象最深的一個檢查站時,伯公居然不假思索地說:「量身高體重。」他睜大眼睛、表情認真地說:「因為我發現自己體重年年在高升,身高卻年年在縮水,很沮喪呢。」風趣的他又說,每次量體重時都評估他超出標準體重,建議他做體重管理?「但是我上次真的刻意減重,卻被媒體報導成,我一定是生了病才消瘦的;如果我真的瘦下十幾二十公斤,到所謂的標準體重,那不是會被說成得了什麼重病,所以啊 ? 瘦不得、瘦不得!」伯公式的幽默和平易近人,再次表露無遺。

稱許美兆健康管理全民受用

  • 當伯公知道美兆最重視的,是每個會員在知道健康狀況後,藉由美兆專業人員的指導,一一著手改善健康品質,並且讓疾病因子因為及早被發現,而獲得適當治療,沒有機會衍生成疾病。對此他相當認同,並且大力讚許美兆健康管理是在「做善事」、「做功德」,不只救了個人,救了家庭幸福,也救了社會國家的整體利益。他說:「只要美兆健康管理做得愈好,不但國人的健康素質能提升,社會的醫療資源與成本就一定會下降許多。」由衷地讚許之餘,他更進一步表示:「其實美兆做了一個很好的示範,提醒了我們『全民健康管理』的重要性,而且這件事應該由政府來推動。」
      
  • 伯公表示未來他一定會支持新政府推動全民健康管理,讓台灣的競爭力有堅實的全民健康為後盾,再全方位向上提升。「維護自己的健康,其實為的是家人、社會、國家的幸福。」吳伯雄主席要以自身良好的健康,迎接更重大的挑戰,為台灣的未來全力以赴!

 
全身健康檢查讓您在舒適的全身健檢環境中接受完整全身健康檢查、癌症篩檢,專業負責的全身健檢醫師團隊及專業健檢中心護理人員提供最專業貼心的服務,協助您做好個人的健康管理|定期健康檢查保障家人健康|量身訂製全身健康檢查項目,速撥服務專線諮詢|美兆健康檢查|美兆健檢|健康檢查找美兆|婚前健檢找美兆|公司團檢找美兆|美兆健檢中心專業顧問,百項客製化全身健檢項目,專業醫療團隊服務,多種項目一次檢查,速洽服務專線|健康檢查在美兆|美兆健檢品質保障|美兆健康檢查質優量大價便宜|全家健康找美兆健檢|美兆提供全身健康檢查項目、費用,並教您如何挑選合適家人的健檢中心健康檢查套餐|美兆健康管理延長您的健康人生|美兆健康管理三階段→檢查 評估 對策|美兆健康管理五對策→營養 運動 減重 戒煙適酒 改善錯誤生活習慣